"好!下課 記住阿下個月校慶阿!!"

"肚子好餓喔"食神又餓了 "唉~ 欸 抽 妳有...找到嗎?!"

可是泰妍卻整節課都在想著美英的笑眼
根本連她的話都聽不進去 這樣的情況讓腹黑的一隻鹿甦醒了

"呀!是美英阿!" "美英在..在哪!" "騙妳的啦 喲~在思春囉"泰妍瞪了她一眼

"那妳呢 妳還不是一樣 秀妍哩~~" "喂..妳又知道囉.......去吃午餐啦 走吧食神 別等她 哼!"

這一邊當然也不例外

"秀妍 剛剛你旁那個好像對妳有意思耶" "對阿對阿"順圭也在旁邊附和

"我..不知道啦 妳們不要亂講" "好啦 不講了啦~"

這時允兒她們一路的打鬧著進餐廳

又看到他們三個女生 臉又紅了起來 為了遮掩 三人快步的走道取餐區 拿著餐盤遮著臉
卻殊不知這樣的行為已經引來一大堆注視 等三人盛完 做到位子上 才知道自己所惹出的禍(?)

"怎麼辦 她們在看我們耶 我們的形象會不會因此毀掉了呀" "怎麼可能 可能是因為我太帥才這樣啦"允兒驕傲的說

"對了小允 聽說妳家不是中秋要烤肉嗎? 倒不如 我們去約她們 如何?" 允兒想了想 也許會更親近喔 "嗯 好 妳去約美英

食神去約順圭 我..我去約秀妍"講到這又不禁害羞了起來

"欸 妳們看 那三個人在看我們耶" "怎麼可能 是別人吧.." "她...她們走過來了耶"聽到這裡三人心裡都緊張了起來

允兒先開口對秀妍說"那個妳能先出來嗎?...." "嗯?有事?" "想問妳事情..." "嗯"

"那個美英同學有空嗎?" "嗯 有阿" "那個中秋的時候能跟我去小允家嗎"她是在約我? 我想想 那天也沒有事 那就......"好"

"真的 那我那天在校門口等妳" 美英點點頭

"那天有空到我家嗎"她會答應嗎....... 她是在約我嗎"嗯...........好阿!" "那我收拾完書包等妳" "嗯嗯"

"那個順圭阿....那天要跟我去小允家吃肉嗎" "那..我先澄清一件事請叫我SUNNY 不要叫我本名 那天我沒事做 就當作陪秀妍
她們" "嗯 SUNNY" 她好像也不是只喜歡吃嘛......

呵呵 今天這三人都在期待明天的到來 下課後她們都帶著傻笑回家 因為允兒去準備所以跟泰妍她們分開走
剛好看到正準備回家的秀妍 "秀妍"秀妍疑惑的晃一下周圍 誰阿? "我在後面啦" "妳..妳不回家 幹嘛在我後面"

"我要去準備 所以從這走 妳..要跟我一起去嗎" "我......."要去嗎..... 好久沒去晃晃了 就當運動吧 她走了 是拒絕我了嗎 "喂!不是要準備嗎 還愣在幹嘛"

"喔 喔! 我來了"原來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601201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