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的清早 在美麗的陽光洗禮下

還正在呼呼大睡的林允兒 卻被那有著獅吼功的"媽媽"叫醒   "允兒阿!!"

"媽~在睡一下就好"早知道昨晚就不要跟崔秀英一起跑出去了...

"惠禎阿..別叫了 她今天要幹什麼 自己最清楚!"  "峻哲!  別這樣"

"林峻哲"是旗下擁有多家子公司的 恩宇集團的冷漠總裁     但私底下是個仁慈(?)的父親
"金惠禎"是一名眾所皆知的服裝設計師 也是個心理醫生

過了半天   林允兒才想到今天是去T大的報到日   馬上像一匹受驚嚇的馬一樣亂跑著

"媽~ 妳為什麼沒提醒我 今天要報到"林允兒一邊整理面容 一邊跟金惠禎抱怨著

"我以為妳知道...."只要出了這種事 她媽就會用一個無辜的表情 求林允兒別爭了

"算了~"林允兒已經不在乎了  "那個早餐 我會自行解決的 我先去找泰妍她們了"

"允兒~記得幫我跟妳舅媽問好喔!"林允兒的舅媽就等於是金泰妍的媽媽 所以她跟泰妍是最親的表姊妹

"喔"   "爸!那我走啦~"

"都是幾歲的人了 還要媽媽叫你起床"這樣孩子氣的允兒是讓他最沒辦法的小孩

"知道了啦"

"妳不是還要去報到 時間好像快來不及了 快走吧"

"阿~~爸都你啦~"      林允兒急急忙忙的跑去泰妍家集合

"吼~ 你很慢耶~為了你我連心愛的早餐都沒吃耶"崔食神 忍不住的向她抱怨   要不是昨天林允兒要請她吃個夠 她也不會這樣

"對不起啦~我今天會補償妳的"  不好意思 的向她賠罪  卻看到泰妍在傻笑

"抽 妳在笑什麼?"今天有什麼好康的嗎?!

"欸!妳說今天會不會有漂亮的女孩來報到阿!!"金泰妍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有沒有她喜歡的那型了

"對欸!不知道有沒有我的"真命天女阿!" "從小到大她跟金泰妍就是最會吸引女孩的人

"欸 快走啦 我肚子快死了!!"食神已經受不了她肚子裡哭喊聲了

"好啦 好啦 我們走吧"林允兒的第六感也在催促她去學校看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601201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